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媽寶絢 今天我們又要去哪玩呢?

寶貝早安~

每天你都會給我好多吻和鼓勵
給我超級多的大大大抱抱
又是新的一天開始,今天我們該怎麼玩呢?


先去早餐店找小土狗玩
上次你為了要和他玩,試著叫他的名字 麻糬
發出了「麻」的音
雖然只有一次之前也沒叫過但媽媽好開心又期待
今天 麻糬要給你牽牽他耶!
看來麻糬喜歡你呦♥

離開早餐店時,你到有一家人推小朋友來,你開心的硬要和人家共坐不離開
其實我看了心情很複雜
因為我清楚你多渴望和小朋友玩
但由於你還學不會用對的方式和人相處,所以總是在共學上遇到瓶頸…
但收起我的難過,笑著和你說我們要來去騎車車嚕!


下一站 買完布布後,太陽不見了
怕下午下雨會沒得玩,我們先去公園play

看你開心的樣子,我也很開心
本來無人無公園,開始有了小朋友
你又開始用拍的要和小朋友玩
還好今天遇到的家長都不錯,還會建議我要多帶你出來和小朋友玩,也願意和我一起引導你
寶貝!今天又是好的開始呦!
回家吹涼涼休息一下,下午再繼續認真生活

午覺醒來就是早療課程

今天絢絢依然不太配合
不過其實他還是有在聽,回來在好好加強~
回家持續努力比早療課重要
晚上在和老公分享孩子今天上課進度,一起加油

治療師清楚迪迪不會說話,一定會和小朋友相處上的困難,輕輕一點就說到我的壓力
還順便提醒我如何引導,顧遲緩兒真的很累,壓力很大,還好治療師能理解&給我建議
不然真的會被當下他人的言論給迷失了
呼~~

玩媽媽皮包也是一種學習~
自己又開始動手了,我又要看緊緊了...


調皮的還笑,又和我玩遮眼睛遊戲,我的媽寶絢超可愛~

下午小睡20分鐘後,我們來去接姊姊下課
又玩一下了~~

今天為娘累了,沒力氣下廚
就外食吧!
絢絢的腦補,就靠保健食品了…

晚餐後是朋友帶雙寶來陪我們家雙寶玩
很謝謝朋友知道絢絢的狀況後,還特別帶同才來玩
從早上到晚上絢絢和人的互動方式,感覺得出他有進步
如果固定讓他和小朋友們磨合學習,他的人際觀係一定能改善
努力給孩子環境刺激~~
也謝謝願意幫我的朋友們~
早療之路還很長,如果方便,還請多多照顧吾兒~~

洗澡後和老公開始為小孩進行各別教育
老公 V.S 絢絢
看故事書、玩積木、玩變形積木
芯媽 V.S 兔B
課後復習、運筆練習、專注力訓練 找一找、睡前故事


辛苦又充實的一天,又結束了
深信在我和老公持之以恆的努力下,一年內絢絢一定可以跟上進度的
孩子,我們一起加油~
為娘深信,你一定可以和小朋友玩在一起
因為今天帶小朋友來的叔叔也說你很可愛又很棒
我們和大家一起學習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