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家有賢夫~


端午連假,把雙寶送回娘家享受天倫
夫妻倆殺回來大掃地謝謝賢夫的幫助,小孩房他一個人就打掃完了,讓我專心整理廚房




老公說,如果褓姆帶一個小孩8小時是工作有薪水的話

帶雙寶24小時就是不只是雙職了,他只是單純上班不能和我比,所以下班代勞家務是應該的,且家是倆個人共同建立的丫!叫我別把家務全獨自扛起來


只是拿個拖把路過,看我在廚房滿頭汗的
就自己去拿隻電扇把客廰的冷氣吹到廚房給我
還順手倒杯水給我喝

一個小動作,就讓身為女人的我好感動~



掃了一個下午,你說要休息一下
還特別和我交待
垃圾車來時要叫你,你來倒

如果有煮吃的要叫你,你要試吃

要是想你想要充電,就不要叫了,自己直接過來抱抱就好♥

一個這麼會哄的尢,難怪我常覺得把命賣給你都值得

立馬現採有機地瓜葉,煮來共享♥

用互相體諒的真心,換來的小幸福~


爺&芯媽_7y9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