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生活日誌】颱風天沒存糧,來生糧了....

因為上禮拜一家人都在輪流感冒2~3天
連我也中(還好老公沒輪到)
所以颱風前我完全無法做準備.....
難得這颱風還放2天颱風假
不過這下好了,真的要斷糧了…
冰箱沒菜,冷凍沒肉
第一天 

早餐現煮日本鬆餅
午+晚餐硬變出「鮭魚洋蔥燉五榖飯」



第二天真的沒糧了啦!
變變變,廚房只有原料,反正颱風來也不能出去,就..... 做麵糰烤麵包嚕!
把麵糰發酵後,送入烤箱,想想換烤箱後,這台一直沒有機會做麵包
因為後來我都在跑絢絢的早療課程
好久沒做了,手感有差,且和新烤箱也在磨合中....
 反正家裡也沒有什麼,就亂包,冰箱有草莓果醬就拿來包
第一批出爐,色有點不太夠

第二爐 鹹奶油口味小餐包
真的太久沒做了,奶油包太多了啦!
我的用料很好也不用這樣包XD


實在是太久沒做了,手感整個沒回來
麵糰發酵也發的不是很理想,還在努力中~~

今天就來個特別的,配紅茶茶葉泡的紅茶來配麵包呦!
感謝友人送的茶葉~


下午沒風雨,和老公就帶著孩子殺去板橋府中訂GOGORO了

不過帶著小孩去,寫個文件都要換手顧小孩,壓跟沒有FU....
不過和老公已經去門市看車看四次了
至少確定我們是在做對的選擇
我的二行程車真的太舊了,雖然它被我弟修過後,還是可以騎
且.... 愛環保的我們,GOGORO的狀況真的很和我們的生活理念
我結婚時沒鑽戒,沒蜜月,也沒買過名牌包
現在老公買台APPLE級的機車給我也不過份吧!
就一口氣把這幾個月負面能量,用金錢&行動來個負轉正吧!
期待交車.....
不過店家說要等2週XDD
老公說… 等牽車騎在路上就有FU了~~~

這兩天的颱風假,過的很特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