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育兒_兔B】兔B_4Y5M 捐髮給癌症病童(影片)


記得一個多月前兔B某天突然泛淚的和我說她要和我們一樣捐髮
但當時我真的覺得她沒有做好心理準備,所以遲遲沒帶她去剪
加上剛好又農曆,不宜剪髮
所以先確認她的是否做好心理準備在說


七月過後,她自己又再度在提起這件事,不停的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剪



這次從她的眼神看來她真的做好心理準備了,選個好日子,就帶她去美髮院



帶著迪迪陪伴姊姊這重要的日子
晚一點爸爸下班也要直接過來看兔B呦!


她頭髮放下來,真的好長~這跟本是少女型


 因為美髮院的人很多,所以有等了快1小時
但兔B依然很期待,還一直照鏡子&自己把綁好的頭髮放下來


第一次給別人洗頭,她也很乖又安份 

設計師都說她第一洗就配合度這麼好,直誇她很乖巧~~ 

把要捐的頭髮洗乾淨了,先拍照留個記念 

她跟著爸爸媽媽一起留的,真的很長
連學校老師都說她的頭髮好長呦!且保養的很好呦!

開始準備要剪了,兔B臉上依然掛著笑容 

2年多從不讓我剪後面頭髮的兔B,就要和爸爸媽媽一樣,一口氣剪短嚕!


再度要謝謝設計師 美鳳操刀,幫我們家的小寶貝圓小小心願


看著兔B邊剪邊笑的很開心,我當下覺得很感動又很驕傲♥

新髮型,完成嚕!
兔B親手交給設計師,還和設計師說
「丫姨,麻煩妳幫我送給需要的小朋友幫助他們」

設計師很可愛,直接幫我們剪母女頭,型都一樣
不過兔B摳頭,剪短髮真的比我好看太多了~


回來母女倆開心的玩自拍

看來兔B真的很喜歡她的新髮型
我們夫妻兩真的很為她開心
一家人同心,一起留長,又一起自己發願剪短幫助別人
這樣的家真的好幸福
謝謝我的小寶貝,妳真的是個小天使♥



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