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運動-肚皮舞】中秋晚會表演

接到一場中秋晚會的表演,下午就開心的上妝準備出門
久久上一次濃妝,覺得自己眼線畫的不錯,結果....

照相一看,一點都不濃丫!整個就是淡妝了,看來我的舞台妝技巧真的要再加強了
到現場一拍,真的妝太淡了,這跟本是「素顏」吧!
連老師都說我的妝太淡.....
 


不過這件新舞衣我好愛呦!
穿上它整個人看起來超瘦感的
謝謝老師幫我買的舞衣~ 有喜翻♥

回來抽空小練習一下
這眼妝出門,真的會嚇死人....
但拍照看又覺得這樣才有眼妝,看來我下次真的要先自拍看過覺得OK才能出門了....
只是還找不到適合自己的濃妝,看來要多試試看了....




想說今晚要去表演,不能陪小孩
怕錯過假日沒陪小孩玩,中午還特別帶小孩去公園走走
回來吃個午餐,睡個午覺就開始上妝準備開工
怎知寶貝女兒就在這時體溫夯到38.3℃,整個很不捨又擔心老公一個人應付不來… 但表演不能開天窗,簡單準備好晚餐,先拿瓶樟芝+康貝兒給女兒吃應急就出門了…
表演一結束就趕回家,結果她還吐了… 整個無言
她這場病來的又急又兇,晚餐跟本只吃5口白飯而已,但活動力有比下午好,希望明天會更好~
目前把她和兒子簡單隔離中…
寶貝加油呦!
P.S:結果她給我兩天就自癒了.... 但因為星期天晚上換我肚子痛,我怕她帶病毒傳染給同學,所以請假一天,自行在家隔離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