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生活日誌】帶小孩四年多,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帶小孩四年多,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只能說,迪迪真有你的,記下來以後長大給你自己看你做的好事= =|||


我人太累心臟有點痛,下午睡一下,迪迪放風 他就東玩玩,西玩玩
又在我身上爬來爬去,壓來壓去的
然後....
醒來看到一隻小小鳥在我頭頂,且他笑著在抓小雞雞
丫勒?!尿布勒?!?!

立馬驚醒起來找尿布
在床邊
然後
.
.
.



整個雙人床邊滿地的屎 尿,整個房間臭的要命.......
且他還給我拉肚子
哇你勒!哪招><
立馬又給我
絢絢牌超萌笑臉.......
天丫.... 我真的養了一隻豬啦!





































為娘我.... 認命用最快的速度打掃好一切,開窗,除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