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生活日誌】整天超趕的行程.....

今天.... 有累到,行程如下

 (出門前要先洗好米下去煮準備晚餐的飯、帶中午便當、準備好買晚上菜的空盒)



10點 迪迪樹林語言課 (誠陽-梅心潔老師)





中午 帶迪迪去台北找老公吃飯,順便老公小接受讓我休息準備接下午的行程





1點   迪迪台大超音波,絢絢喝著老公同事請他的現打木瓜牛奶


3點半 回到樹林接姊姊
4點    姊姊 語言&職能課 + 迪迪 職能課
5點    回來準備晚餐

這一天我騎著粉紅色VINO就這樣帶著孩子趕趕趕....
孩子在兒童坐椅+安全帶,可以很放心的睡,但我只能邊聽音樂邊騎車,還要注意時間
還好我中午有去找老公吃飯,可以讓我睡個午覺10分鐘,不然我鐵累掛了....
因為.... 今天也是我MC第一天

晚餐後不等老公回來....  我整個趴了....
還好兔B超乖,會幫我顧迪迪還陪她玩
這女兒總讓我覺得貼心到一個不行,很謝謝有她在身邊這麼小就體諒我會幫忙
最近她下課一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問我
「媽媽,今天弟弟有學會說什麼?拿拿嗎?還是有其他的? 那我去教他~」
孩子,妳怎麼這麼乖巧又懂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