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育兒_兔B】4Y5M 第一次騎單車就上手(含影片)



因為剛開始,兔B沒安全感,所以爸爸
只好用共乘的方式來幫助她但這畫面....跟本是情人互載,閃到我了













因為載爸爸,兔B會比較累,所以都是騎一下就休息一下的狀態
但第一次騎時,爸爸就有發現,其實她可以,只是心理因素
在第三次時,爸爸就覺得應該可以放手了
所以就放手了,沒想到她就真的騎起來了
小時候有騎平衡車+在學校這三個月都在騎三輪車,真的有差,單車一下就學會了,我都覺得好妙!










看著老公陪小孩玩
看著老公保護小孩的樣子
這畫面讓我好感動


我能嫁給他,又能生這兩個寶貝,家裡的事還能討論又挺我
真的覺得自己選擇是對的,好幸福♥


之後老公心血來潮,說要打球
孩子自也是第一次看著爸爸打球的樣子
都好開心
這真是愉快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