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生活日誌】樹林地政服務好~

連兩天跑地政,今天天氣好,還騎單車樹林→山佳來回去
運動真舒服~


地政裡的人都好好呦!
看我帶著絢絢辨事,今天還鬧不進去,人員都會幫忙我顧一下他



聽到絢絢有觸覺敏感&語言遲緩的問題,昨天是有經驗的人給我建議&打氣
今天的人員是看我教他一句「謝謝」教了3分鐘都沒用,重點是他不看我的嘴型只會撒嬌..... 還幫忙我一起教他謝謝,雖然最後絢絢還是沒開金口&有嘴型出來,但至少別人每說十次,他眼睛就看十次(媽媽做十次,他一次都沒看...我真的很努力了><)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幫忙,地政的人員通知我下次取件時間會公告,除了帶印章外,還提醒我要帶弟弟一起來才能拿呦XDD
大家都好可愛!謝謝各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