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生活日誌】原來小小力量也可以有感染力

最近遇到一位孩子們心中的大哥哥,他很樂衷於陪小孩玩中學,他接觸很多家庭,他主動一通電話和我說,其實他身邊有三個媽咪認識我的用芯生活粉絲團,還私下說我是個很用心懂得孩子需要什麼的媽媽,對我的評價不錯,甚至有媽咪看到我的付出想要更努力去愛她的孩子進而成為她的動力,使他決定一定要下這CASE教絢絢玩玩具讓他玩中學訓練邏輯理解能力,他認為我們是值得付出的用心家庭,想要為絢絢出一份力。

聽到這些評價我很意外.....
因為用芯生活粉絲團開來,我在定位上一直無法決定,後期又因為搬到中和每天忙於和絢絢老師寫小本子聯絡絢絢每日的狀況與學習進度,連自己的FB都沒有用心PO文,且我的文筆也不好...
沒想到.... 我這不才的文筆只有一心熱血的生活日誌還能鼓勵他人,感染超出我想像的家庭,這弱小的力量也還是份力量,原來我有完成心中的小小心願,把正面力量傳染出去
謝謝大哥哥回饋給我這些訊息,我撒出的愛的小種子在看不到的地方一點一點的發芽,甚至是讓人想努力下去,聽到這些話後我真的好感動.... 很開心我們一家的生活能幫助到大家。

希望各位不令色的給小于媽回覆和鼓勵!
更期待大家也能和小于媽分享你們的用心生活吧!
一起把愛做大,一起用我們各自的方式去愛家人愛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