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生活日誌】遲來的勇氣,刪FB好友群....

應該滿多朋友發現我的私人帳號刪掉很多好友清單了,連一些親戚都刪除了.... 其實刪好友這件事,在發生幾次事情後我兩次想刪好友,但我還是下不了手...

第一次放棄,是老公的一位朋友私我說她常看我們一家熱血在困苦中依然努力又快樂的生活下讓她覺得人生還是很有希望的,因為她的家庭給她很多負面壓力讓她生活的很痛苦... 我們一家的動態成為她每日的動力~

第二次放棄只另開粉絲團,是因為有些網媽和說不捨我刪除,有些網媽認同我的努力鼓勵我不需要為那些不值得的人去做改變,這次我又心軟....


但這次.... 我刪了!

過去... 我努力的不要在意他人的眼光,努力要讓記錄我的生活讓身邊的人知道主婦也是很辛苦,因為對我而言 #主婦是份愛家人愛家的工作,也要讓身邊的長輩了解我們晚輩組識家庭的過程。但面對絢絢遲緩的問題,我努力的帶他跑早療課,同時又要做到照顧到姐姐和自己,還要打理家裡的一切,又要面對婆婆的問題,又要面對旁人眼光與對絢絢的評價,我已經很努力了... 直到最近我遇到國中同學開群組,兒時被霸凌陰影與恐懼全湧上心頭,我開始害怕到發抖哭泣,也許對大家來說那就是學生時期好玩而已,但我被搞到3年沒有同學敢和我說,因為只要有人和說話就會有其他同學出來笑他們,所以完全沒有同學敢和我說話,整整三年,最後我開始有人群恐懼症... 如今同學誰會記得那段過去,又有什麼必要記得那些?但我心底深處卻有著受傷的種子因為這國中同學群組而發芽... 焦慮症!我不想要吃葯....
我實在無心再去面對大家了.... 無心去面對自己心底的恐懼.... 孩子需要我... 老公也要我好好的... 所以我想要還自己清淨的小角落,醫生說過我本質很好不需要葯物,但我也不用強逼自己去面對人群,所以我刪了大家,只留下用芯生活粉絲團給有心關心我們的人就好!有能力我就會分享我們家的生活,分享正面能量!

原諒我這遲來的勇氣....
其實我只是一位滿身傷痛但又很努力又珍惜當下用愛生活的媽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