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生活日誌】第二台gogoro入手,幾乎只花1萬初買到~♥

一早帶絢絢上完早療課後,開始今天最大的任務

『幫老公辦新車過戶,要把我們家第二台gogoro娶進門』
但這台買的不是新車,是二手的gogoro
有車友買了gogoro,不久就被調到大陸出差,短期無法調回台灣
太太又剛好懷孕,無法騎,捨不得好車放在那淋雨
所以打算出售給有需要的人,車友價8萬

因為忙小孩,我約對方二次看車,都完全沒去成
三週了,鐵了心把孩子料理好,和老公再累也要殺過去看車


其實只要二手一定多少都會有傷,但好車,我們沒有理由不接受他
看了後,當晚就下訂金2萬

他這台是首購先鋒車



.24個月免費換電池

.24個月免費保養
.24個月期滿後享有終身月費$899騎到飽


它這台目前還有20個月免費騎程

剛好小弟的G3真的不行了,就直接把一年半的雷霆150賣給他5萬+分期
再用買第一台gogoro時,公司降價退的3萬元再拿去買第二台車


二手gogoro 8萬 - 賣雷霆5萬 = 3萬
30,000- 17,980(免費換電月費$899*20個月) = 12,020

再加上前車主送一配件

1. 偉士牌後照鏡
2. 黃色燈膜
3. 手機架
4. 原廠鋁合金踏板
5. 輪胎噴嘴

送這麼多,跟本就是我買這台車不用錢了~~~
太殺了啦!要是我不買就太對不起老公了

賣家花了一天整理車,隔天立馬過戶給我們
花了一整個下午,帶兒子
跑監理站 過戶 → gogoro門市做客戶資料轉移 → 銀行付尾款給賣家

真的很謝謝賣家對兒子的包容,都沒有嫌他吵,還幫忙我顧著他
絢絢也很妙,第一次見到阿賢,整個很黏他,還不坐我的車,要坐丫賢的車
弟弟還不停賣萌,丫賢都忍不住拿出手機自拍了

今天跑下來到底多辛苦了?!到底有多累?!
看迪迪在車上睡成這樣就知道了

但小孩能睡,大人不能睡丫....


帶著小孩跑這麼多地方辦事,還真的不是人幹的事
不過我還是撐著去接女兒下課,搞定好家人的晚餐
老公知道我今天這樣處理,一定會累壞了,所以下班第一時間就是回家

我到底有多累勒!
累的等級可以讓我哭出來了,我真的累到連說話都不想要說...

還好老公一到家馬上說要幫雙寶 收碗+洗澡+兔b的作業+陪睡 要一手包辨

還不准小孩和我說話,要讓我靜一靜


最後老公還和我說,以後他會陪我一起帶孩子們去跑山
騎車無排氣的機車,一同享受山上的好空氣

老公每天上班來回要2小時的時間,能讓他快樂的享受騎程是件重要的事
歡迎小橘回呦!

之後我們夫妻倆可以一起環保愛地球
一起享受安靜的騎車
車不會抖
還可以免費換電,跟著車隊到處走
這才是買GOGORO最大的價值
我愛GOGORO♥

謝謝烘爐地的土地公♥
在我買第一台車上山拜拜時,有聽到我心中小小的心願想要買第二台
沒想到就真的安排了這麼台好車留給我
真的是太幸福了

更謝謝有緣人把保留了3週,最後快速交車賣給我們♥


=======================================================================

2015/12/24 補充
今天我老公和我說離他公司最近的換電店不是中崙站
是一間賣豆花的豆花站
我只記得是車友開的,我叫他去換電順便買豆花回來給我吃


 然後....
他剛拿回來問我說
你知道老板是誰嗎?
『是前車主..... 我想說怎麼這麼巧遇到,結果她說 “這是我開的店丫!“』

且那間豆花店老公上下班都一定會路過的
想不到原來我們之間緣份如此之深丫XDD

後來和老板聊過之後才知道,他們家的豆花都沒有添加物
成份單純,使用非基改黃豆下去做
湯底也不會太甜,我們家走養生派的,這甜度剛剛好
如果喜歡吃甜的人,可以和老板說要甜一點呦!
真材實料,吃起來口感有差,很順!好吃到連身體都知道
以後要常叫老公買回來了XDD
歡迎大家也去吃看看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