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決定了..........

乖乖不哭不自責,因為我們真的盡力了
但婆婆要求我們
1. 房子給她,我們自己搬出去,邊繳租金+房貸 →我們真的沒辨法
2. 我們搬出去,給她百萬現金+每個月扶養金→ 我們也沒辨法

這麼多年來,我們四口沒存款也無怨言的養房繳房貸給一家人有個安穩的家
換來的是多年來被人糟蹋和傷害
不要了!都不要了!心冷了!
努力告訴自己對不要哭,緊牽著老公的手,和他說
父母是不能選的,我還是會陪你一起度過一切

盡力了!真的盡力了....
我們還需要為自己的小孩打算,要向前看

謝謝娘家爸媽,從來我都沒有讓你們知道她這麼過份,不讓你們擔心
本以為做出這樣的決定,也會被你們大罵不孝
但沒想到....  原來你們早就都看在眼裡,早就有聽到她到處毀謗我們的風聲
只是靜靜的看著我們,支持著我們,連那些風聲都不讓我們知道
你們有看到我們多年來的付出和努力
原來.... 你們都清楚,所以爸爸才會私下有錢就偷偷給我,要我放身上不要餓到小孩
看到小孩要繳學費,連問都不問,就又拿錢給我,說拿去就好!
因為你很清楚我們就算口袋多沒深度也很努力養這個家

聽到我們的決定,爸媽一句話「先搬回來住吧!」
爸媽,謝謝....
女兒真的盡力要孝順她了,但...依然做不到她要的
這兒子也真的要照顧她,但她總覺得我們都是要害她


不哭!不自責!
這條路是她選的,我不該把別人的錯誤放在自己身上
房子沒了,再努力就好了
因為..... 我有比房子更寶貝的東西
就是 同心的家人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