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生活日誌】一盒讓我感動到哭的喜餅


晚上下樓倒垃圾,上樓時看到二樓的丫姨沒有到垃圾還特別開門要和我寒軒
結果沒想到....  她是特別等我上樓,要拿女兒前天訂婚的喜餅給我吃

也許....  這對她而言沒有什麼

但對我來說....  在家裡因為婆婆的關係搞到要搬離開這的我來說,是為人的認同
婆婆一直以來和鄰居也處的不好,她連打個招呼都不做
沒想到鄰居女兒結婚,還會特別想到要分我餅吃
我想.... 夠了!我也不要再把婆婆的錯放在自己頭上了
也原來...  大家都有在看!看我們一家如何認真生活
今天對面樓下的,看到帶小孩又拿一堆東西要上樓,還特別出來幫我把東西都拿上樓
真的很感動~

搬走,捨不得的不會是這房子
對我來說捨不得的會是鄰居和在這交的朋友們
這的鄰居很多人都很好,對我們母子也都很照顧
但真的是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本來想要找一天做蛋糕謝謝大家對我們一家的照顧
沒想到自己先被這盒喜餅給感動到了
其實.... 處處還是有情的,不是嗎?只要我們先打開心房和人相處
就算只是一個沒有意義的笑容♥
感謝這盒餅,感謝可愛的丫姨半開著們等我上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