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8日 星期三

【幸福誌】被人在乎❤️

最近心臟很不舒服,加上這兩天變冷,這對心臟的恢復更不好…
所以這幾天我都沒煮,也幾乎不出門連絢絢的早療課都請假,在家一直躺著睡覺
一下床連洗個米下去煮都會很喘,心肺功能上不來,去接小孩,上下樓更累…
家事就更不可能做了丫!
睡前還會被心臟的痛痛到難入睡…

這兩天一直很謝謝老公的包容
他非常了解我的身體狀況,從不怪我
昨天早上他還先送小孩去上學後,返回家幫我洗碗,洗完才去公司上班❤️
真的超感動的!

昨天我和他分享我夢到我爸的事
加上這兩天連下床做些小事我都覺得好吃力… 真的覺得活的好辛苦
對別人來說買個東西、提個東西、接個小孩,不就是很平凡的事嗎?
但以我的心臟發作時來說,真的都吃力到一個不行,跟本是咬著牙根去完成的
且還有危險性

我又和老公說些傻話…
「我想… 我這心臟至少要活10年才能離開吧!」…這對我而言真的好吃力的事
老公神回:『要*2、*3才可以😆』

謝謝你再累也要幫我分擔
謝謝你再累晚上也要摸著我不舒服的位置安撫我入睡
謝謝你再忙再累也不放棄我
在一起10年了,能一直被你在乎放在心上,真的是件幸福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