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幸福誌】5週年紀念

好快!和老公相識已有8年多

結婚也有5年了

今年因為忙搬家的事,連慣例全家福都沒有去拍,更沒說是慶祝了
這5年真的過的很辛苦
說白一點了,真的是為了老公小孩在吃苦過日子
回首這一切,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麼撐過來了
真的就當下不去想咬著牙在過日子
老公單薪養家,我們也不敢要求什麼,就求平平安安,餐餐有飯吃就好

不過這1年真的發生太多事了....

還好我們都攜手渡過
謝謝一路挺我到底的老公

連續整理完兩間房子,真的累了....
這半年我們再度超越了自我的極限
且還順利搬出來,雙寶也都去上學了
總覺得應該要紀念一下

連買個衣服我都捨不得的我
和老公開口要了禮物


它不是純金,是K金
它更不是真鑽,只是閃的像真鑽的頂級八心八劍硞石鑽
它不華麗
就像我們家一樣
沒有著金湯匙,簡單卻又有著光彩奪目的光芒



老公開玩笑說,我的要求太低了
$2450就滿足了我
但很多東西真的不是用錢堆積出來的,特別是情感....
謝謝你,我真的超喜歡這禮物的♥




ILG鑽石項鍊購買處
SP Loves You 閃耀美姬
https://www.facebook.com/sploves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