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親子遊記】 熱血生活單車行,樹林↔板橋

小孩細支氣管炎好很多了,帶他們出去走走
一台單車三人行,雙寶加起來有30kg
這根本在操媽媽的,不過媽媽我心臟就是欠操氣卡住需要運動,借機會好好鍛鍊一下~

路線:樹林城林橋上單車河提道→新月橋→板橋435→娘家



樹林→板橋

路上小孩看到有人在玩搖控飛機,就介機會和小孩說明哪些飛機
有很多種各式各樣的飛機,還看到空拍機!雙寶覺得好好玩~~
也謝謝各位叔叔、阿公讓我們近距離看飛機,小孩high翻了♥
迪迪還差點在那不離開了
是我請姊姊去單車那撥弄單車鈴迪迪才走的XDD


到板橋後,突然要大雨了
還好我已經騎到娘家巷子,立馬帶著小孩衝去麵店停車
三口整個安全抵達,一點濕到沒有
不過當車衝進店裡時,門外已經 老天爺大翻水式的大雨,嚇死人了!
這場雨沒這麼快停,要等當然是邊吃邊等嚕
(我也算的太準了吧!不虧是雙寶媽)


大雨過後,我們回程
騎過被點亮的新月橋

這個橋又是孩子們的High點~
拍照,在橋上跑,不過怕回程會太晚,所以沒有玩太久我們就離開嚕!



回程的路上我的腳真的快沒力了,都是1~2段在騎
然後滿腦子想著....
「好像該買個壓力褲了」

這趟真的很開心
期待能幫老公換一台單車,下次約他一起騎
感謝兩個乖寶貝,我們又一起完成新的紀錄了呦!
有機會也來幫女兒買一台單車好了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