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生活日誌】7月,真的很累,但媽媽我還在撐.....

7月 我好忙.....

第一週  我累了....
跑兒子行程一個月半了好滿,說真的有點累了
且老公還天天加班,還加了三週
為了兒子,為了家人,我努力找出平衡點
能兼顧兒子早療,能兼顧女兒學校時間,能兼顧家人餐點&家務問題
一個人的時間硬生生的被分割

第二週  老公感冒
正當我最累時.... 老公感冒病倒了

一個大男人病到可以躺在床上整天不太吃喝
我和自己說,此時我要堅強,明明就很累,明明就很想休息
我還是背後流流淚一個深呼吸後,回頭調整自己的身心,和自己說
『我不能倒下,不能生病,也不能讓孩子跟著生病』
就這樣我又如願的撐過來了

第三週  雙寶同時感冒細支氣管炎
老公生病,我和小孩都沒有被感染
沒想到雙寶被媳婦傳染病毒,同時細支氣管炎....
當媽的我再度和自己說『我不能生病』
放下一切工作,課程不跑,家務不做,全力照顧孩子們
晚餐幾乎都是備用糧食 水餃
又一次,我撐過來了
連醫生都很配服我怎麼能沒被傳染,我只能說我盡力顧好家人,也盡力顧好自己了...



第四週 努力補進度

連兩週家人感冒,不要說事情,我連打掃、洗衣、煮飯跟本沒有辨法好好做,但這些事不會因為我暫時不做而減少,只會增加
所以我需要自己想辨法把進度補回來,連洗了好幾次衣物




帶小孩出去玩


帶迪迪去配合台大做研究


製造家庭樂趣 - DIY四口扣小物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樣經營家庭
我只知道我和老公真的很努力的珍惜當下♥
一起加油~





轉貼網路文章

女人一定要有四樣東西:
揚在臉上的自信,
長在心底的善良,
融進血裡的骨氣,
刻進命裡的堅強。

穿得起上千的大衣,
也不嫌棄幾十元的T,
可以小鳥依人,
也可以自力更生。

有你,我可以坐擁天下,
沒你,我的世界依然偉大!
送給天下所有的獨立而善良,
平凡而美麗的女人!
如果你是一個女人,

你的丈夫不優秀,
那你必須成長,
因為你沒有依靠!

如果你是一個女人,
你的丈夫很優秀,
你也必須成長,
否則你無法跟上他前進的腳步!

如果你是一個女人,
你的孩子不優秀,
那你必須成長,
因為你要引領她的思想!

如果你是一個女人,
你的孩子很優秀,
你也必須成長,
因為你不能成為他的絆腳石!

如果你是一個女人,
你必須成長,
因為你要活得精彩,
才不負此生!

如果你是一個女人,
你必須成長,
不為別人,只為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