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生活日誌】有感情的早餐店

最近天冷,加上老公想念我做的吐司,所以都沒有外出吃早餐了
早上出去,好想念我常去的早餐店,就固意去店裡點杯紅茶來喝,聊天~
說真的,在那好開心
搬家最捨不得就是你們了啦!受你們一家照顧太多了~~~

當初帶小孩很辛苦想要找個地方休息喘口氣時,都是你們在鼓勵我的,陪我說說話
有一次我一打兩,又生病不能去看醫生時,也是你們幫我顧小孩讓我去看一下醫生
不知不覺,每當我累了,就會想要喝一杯阿煮的紅茶
好像... 只要有這杯紅茶,我的精神能量就立馬滿分,又可以很有power的面對家人和事物

離開後,我要去哪找這麼一杯溫暖心靈的紅茶~


有些關心和問候,真的無可取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