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diy_裝修】整理兒子房間-1_油漆

材料開箱


歐巴乳膠漆(色號:淺潛馬爾地夫)

1公升 約$500

想要讓小孩房活潑一點,讓兒子能在房間裡安定些,選了這粉粉的藍調,感覺永遠晴天萬里好心情😊


都是我一個人漆的呦✌🏻 這面牆約2.1坪大


老公幫我整理出空間和顧小孩,輔助我
固意要漆到樑,讓牆面變高一點,空間感有向上延伸


1公升的油漆還有剩,拿來漆老公坐位的背牆,打造網美牆,還不錯看耶😆

白天自然光打下來也好美~ 看了就心情好


其實我很弱,所以要買好一點的工具,用纖維刷才能刷的好!
但這刷子不便宜,所以我都會把刷子洗乾淨風乾!下次還能再用😊



【油漆技巧】

👉🏻油漆要調過,不可太水,不可太綢,要能來回刷約6次以上就差不多。
👉🏻拿的手勢要對,用手挽的力量去輕刷,紋路才會細,忌用臂力,不然一定會鐵手...
👉🏻油漆別一次沾太多,會邊刷邊噴,且牆上的漆也會有厚有薄不好看!
👉🏻刷油漆要垂直刷,紋路才會順,且不易卡灰塵
👉🏻油漆要有條理順序的刷,才不易漏刷,成品才不會花花的
👉🏻一面牆至少刷2~3次,色彩才會飽和呦!
😁身為技工的女兒沒丟爸的臉(爸爸已過世)
🤷🏻‍♀為了小孩媽媽的極限到底在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