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8日 星期二

【生活日誌】心痛…

從爸在加護病房時,我難過到自律神精失調,之後更心臟病大發作還被叫救護車急診。
睡了一個月,精神有一點一點的好起來
上個月還可以一點一點的大整理起家裡
雖然能活動的時間可能只有8小時,但其他時間都要躺在床上休息…
朋友也給我時間及空間讓我休息,到上周才開始學見面聊聊
這兩天也有行程
今早還只是和老公一起把兩個衣櫃扛去丟
回來還有睡個回籠覺,中午才一起去台北辦事
就已讓我心臟累到有衰竭的現象,這是這一週來第二次了
自從上次急診後,老公一直很呵護我,一直要我多休息多睡覺
很久沒有累到這樣…

今天才和老公聊到,剛搬來中和時,我為了跑絢絢的早療,有讓心臟持續這樣痛快半年耶!
突然才想到為何我後來又休養了一年之久才能煮飯了
原來… 那段時間因為絢絢有適應老師及教室的問題,我不敢放掉本來的早療課
一直讓自己處於心臟太累的狀況,但都沒去關心過自己眼裡只有孩子…

過去我總抱著
「我已很珍惜人生及身邊的人,盡力的活著每一天,就算現在突然離世也沒遺憾」
的精神在生活
但經過爸的事,說真的不敢在拿心臟開玩笑了
老公也很注意我一不舒服要休息時就會把小孩隔離開
我好不容易能專注在家裡的事
好不容易能一點一點的整理家裡不再被綁心
就算現在心放不開無法好好跳舞,但我也要比過去更珍惜現在的身體
如今… 完全屬於我的日子才剛要開始,我做的任何事不需因為父母而被抹黑
還不能只是盡力了就輕易離開這世上
人生難得已熬到完全屬於我們的世界
我怎能離開深愛我的老公和正需要我的孩子
特別是… 絢絢,他如今被確定弱智,未來要走的路更長不能沒有媽媽

心痛!那就不再忍了
就讓心靠在老公給我的幸福小窩休息吧!
我還需要陪他走更長的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