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

【生活日誌】開學第二週

因為暑假絢絢觸覺敏感變強烈,多嚴重… 連去市場買菜老板娘說他的頭髮很帥,他都要不高興半鬧半假哭;別人
加上班上有新生,又有一位老師換了,所以為了讓老師好做事,有和老師討論讓絢絢晚上課一周,先讓老師處理好新生,絢絢在去上課
但… 開學是星期三,到底是開學第二週上課?還是停課七天?我好像沒溝通好>< 只固要和老師討論他暑假這兩周學習進步狀況而已…
說的也妙… 開學前4絢絢突然

今早姊姊去上課時,絢絢突然哭要跟姊姊一樣去上學
我整個來不及和老師確認… 好吧!就先送去看狀況嚕!

他開心的背著書包,到學校後才發現不對… 怎麼不是姊姊那間國小?立馬拒上!
傻孩子,明明就和你心理建設很多次了,你還是這麼黏姊姊= =…
老師看到他後,立馬抓進教室,媽媽我… 突然脫身了😳
脫身的第一個念頭就是… 我要回家睡覺😫😫😫😫
絢絢從過年後就沒有一夜讓我一覺到天亮了,總是半夜會突然哭醒要找媽媽,小于媽心臟又不好,不能睡到一半被吵醒,血壓會一時上不來人會很不舒服早上總是全身麻更難起床
我真的要好好回家睡大頭覺了,中午在接姊姊吧= =

中午接姊姊,姊姊意外沒有迪迪在家了?
然後我們… 本來要回家吃午餐,但姊姊說要外食😯
我們家本來就很少外食,姊姊難得主動說了,也不好否決掉她的想法,就帶他去吃,沒想到一吃她就吃超久的,為娘等她等了1個小時,等到都快睡著了= =
只好拿起手機,狂幫他拍照修圖,此時發現我另一個課業又來了,我需要好好教育這孩子午餐該怎麼安排才對…(筆記!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